close
          *柯羅莎颱風天亂拍錄 * 話說到10/5的小腸聚當天 正是柯羅莎來訪的日子 原本只打算交流個小幼幼心得 因台南的小幼幼班 多了四位小朋友 且是三男一女哦 碰巧的還同 室內設計星座 都是顧家的巨蟹座哦 而最近吹狗雷俱樂部 自從草上飛大俠(葛姐姐的親蜜愛人) 買了單眼後 幾次出遊時 看到單眼?酒店兼職蟡X來的效果後 激起小瞱大哥 壁虎 SUSU家 埋下購買的種子 果真他們三家 在那天聚會中 來個單眼大總集 真的很精彩說(請看§ 喜樂 室內設計貝爾小腸聚-腸腸篇§  ) 也讓我把想買單眼的想法 又勾了出來 但A-PO目前要養二條狗和自己 實在沒法子敗單眼 好佳在 菲的朋友借我們NIKO 辦公室出租N D80 外加定焦鏡頭 讓初學者的我們 還滿好上手的 喝茶那天 硬拍了四百多張 真是可怕 放颱風假沒事做 也收到向熊麻買的3M高級潔 會場佈置牙骨 那個感覺還不錯說 可是因MIYA公主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目前還沒讓他吃 剛好在拍賣購買的羊奶粉及新項圈 外加二隻愛心小手拍(才15元很便宜)都今天到貨 酒店工作 我們就讓MIYA公主 為我們介紹一下所以產品吧 而羊奶粉是B.A.D天團的星媽介紹的 MIYA&MIFFY天天都會喝 而項圈是為了和MIYA的配成一對而買 又剛好看到有別款 且一條才69元 西裝外套 就買了啦 用單眼來拍MIYA 真的有差說 我也想要一台 MIYA快學包肥去撿$1000回來給姐姐 MIFFY來到我們家後  說實話很少幫他拍到照 一來是沒有專業相機可拍 用一般拍出來都不能見人 二來是MI 辦公室出租YA只要看MIFFY出來 一定會一直跟他玩 根本就無法 好好拍 剛好MIYA在房間ZZ 手上又有單眼 就快偷偷開始幫MIFFY拍了起來 MIFFY真的很愛動 拍了很多張 才選出這幾張而已 雖然有點霧 但還在可以吧 如果大師看了有什麼指教 要 面膜跟我說哦 這樣我才會進步MIYA有聽到我們在叫MIFFY 所以一直在門口叫要進來 只好讓他們二人一起拍 但也只有這張算清楚 且我還覺得不錯的感覺 (也是糊掉 嗚~) 希望下次可以補捉到更好的畫面 今天的拍攝就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辛苦的觀賞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no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