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長蘇煥智與民座談建構鄉下變成田園城市 蘇煥智在獲悉林全忠遭持槍搶劫而受傷後,立即於昨天上午驅車前往新化鎮正新路林宅買屋致慰,也呼籲警方能早日破案,避免不法之徒到處流竄,又繼續製造社會問題,也危害到百姓生命財產的安全。 蘇煥智繼又轉往新化鎮酒店工作民代表劉芳瑜服務處,並與新化鎮民座談,他在會中指出,從回到台南縣為民服務,前後已有19年,經由他的努力而且有見成效,分別有賣房子農民免繳水租、65歲老人領老人年金及農地自由買賣。 他又指出,新化鎮內有虎頭埤水庫、鹽水碑及冷水碑,雖然大都屬於水利會用地關鍵字廣告,這些埤潭的自然景觀相當美,在這些美景的襯托下,新化鎮稱得上是一處有好山好水的地方,也兼具有提供南科高科技人員作為休憩和土地買賣定居的功能。 蘇煥智更強調,台南縣雖然是農業縣,但是物產豐富,交通便利,風光明媚,縣民也都能安居樂業,為了不要讓「莊腳所西裝外套在」越來越不受重視,而且能在未來台南縣市合併後,能變成台灣惟一的田園城市,這也是他努力的目標,但先決條件是「莊腳要出頭天酒店經紀,縣民要多努力」。 前新化鎮民代表何岳霖也向蘇煥智針對鎮內虎頭溪,因為年久失修,再加上嚴重淤積,經過莫拉克颱風帶來豪雨而酒店打工溢堤,造成鎮內市區有如一片水鄉澤國,民怨因而四起的問題,特別建議縣政府能協助爭取經費清淤和築堤防,蘇煥智也相當重視,將研酒店經紀究設法處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no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