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基尼斯之最,8米長捲郵票創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紀錄;
  ●法定面值,不可撼動,國寶《清明上河圖》1:1完整登陸郵票;
  ●鈔券紙,一寸千金,採用鈔券紙印製郵票,可永久保存;
  ●大師手筆,《清明上河圖》原郵票設計者王虎鳴親筆題跋;
  ●長捲郵票中的“80猴票”!中華文明“活化石”首次1:1以鈔郵合一的形式展現,其價值堪比“80猴票”;
  ●專業防偽,確保價值,紫光燈下,龍鈔、中國郵政防偽水印、金屬防偽線清晰可見。
  中國郵政權威發行,國寶名畫破例採用印鈔技術的鈔券紙張,8米巨型郵王轟動全球!
  千年名畫《清明上河圖》,是北宋大家張擇端傳世名作,屬一級國寶,是我國十大傳世名畫之首。此次中國郵政破例發行的《清明上河圖》8米巨型大郵票,首次採用高科技印鈔微噴技術,嚴格按照比例在特質超長超寬鈔券紙上,創造性地以8米的郵票形式完美1:1呈現《清明上河圖》的絕世風采,創造了中國百年郵政史上第一個超長超寬巨型郵王,是世界收藏史上的奇跡性創舉,意義極其重大。
  “藏頭不藏尾”是收藏界的黃金定律,凡是第一次發行必將升值,1980年中國第一枚生肖郵票猴票已經升值20萬倍。全球第一款巨型大郵票,獲得吉尼斯頒發證書,未來有望趕超80猴票!
  在收藏界,凡是第一次發行的藏品,都極具升值潛力。例如中國郵政1980年發行的第一版生肖猴票,2011年在香港創出149萬元的拍賣記錄,30年漲了20萬倍。而《清明上河圖》大郵票,是中國郵政史上第一次破例發行的8米超大規格珍郵,展開相當於50個價值百萬的整版郵票。同時又是無價之寶的千年名畫,中國郵政權威發行,現在收藏,未來就有可能是數百萬的價值!
  【直擊現場】30年老郵票迷語出驚人:《清
  明上河圖》大郵票比我家的樓層還高,收藏的不僅是珍郵、鈔券,更是一幅名畫啊。
  一位集郵30多年的老郵票迷感嘆:“天哪,8米長的大郵票,這在世界郵壇史上是奇跡啊,這大郵票足有3層樓那麼高,比我家樓層還要高呀!當年我收藏的整版猴票已經暴漲百萬元了,此次發行的不光是全球首款巨型大郵票,更是一幅傳世名畫,中國郵政權威發行,首發價僅3980元,放上幾年,我覺得會比猴票更值錢。”
  劉佳維著名郵票設計師
  中華集郵聯合會副會長:中國郵政權威發行《清明上河圖國寶大郵票》未來價值將有望超越“80猴票”
  國際郵聯執委王虎鳴
  2004《清明上河圖》郵票設計者
  2014鈔券版《清明上河圖大郵票》親筆題跋
  發行公告
  8米長鈔券《清明上河圖國寶大郵票》,由中國郵政權威發行,每套均配有郵政專屬《發行證書》、《郵政統一發行價格標簽》及《鑒定證書》全球絕版發行1.5萬套。首發價3980元。
  收藏專線:027-52342660
  我省指定發行地址:武漢市洪山區街道口
  新華書店二樓(珞瑜路800號,省婦幼對面)
  (全省免費配送,貨到付款)
  (原標題:圖文:8米長鈔券“清明上河圖大郵票”權威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no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