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五一”小長假備受矚目的草莓音樂節在北京閉幕,為期三天的音樂節女神張曼玉、陳綺貞、謝天笑等歌和樂隊給大家帶來了超嗨的表演。在此屆音樂節上游客們除了現場感受假日和音樂給他們帶來的愜意之外,很多都拿起手機用“秒拍”APP將這份興奮分享給朋友。
  
  粉絲圍觀秒拍國外帥哥
  
  秒拍外國男模出場
  
  秒拍外國帥哥
  
  粉絲求合影
  在現場,“秒拍”軟件在音樂節現場設置了展台,向現場2萬多人的游客展示和介紹“秒拍”這款集社交、娛樂、工作於一體的“法寶”,引來無數觀眾駐足圍觀。在展示中,秒拍展台出色活動,蓋過了全場很多“APP”的展台,成為當天駐足最多粉絲的展台。
  身材火辣的國外男模在秒拍展區引來無數粉絲圍觀合影。裸露上身的外國男模身材性感尤為惹人註目。很多粉絲都紛紛拿起手機參與到活動中,還有很多人女粉絲爭相上去和模特們合影,並且爭取“身體接觸”,惹得現場尖叫連連,並紛紛在微博上大呼“草莓音樂節,秒拍有外國帥哥!”
  外國帥哥的加盟,使得便捷潮流的秒拍更加受關註,越來越多的粉絲們開始喜歡上這便捷的短視頻分享功能。在現場瞭解了秒拍的使用方法後,即刻就將草莓音樂節的現場精彩視頻用“秒拍”拍下來分享給朋友。謝天笑、張薔、於湉等“重型”和“輕型”搖滾歌手的出場更吸引了不計其數的粉絲將偶像的表演拍下來進行發佈。粉絲們奇葩的“奇裝異服”;現場2萬人的壯觀“人海”;幾十種奇特的吶喊尖叫,各種精彩瞬間都被秒拍記錄下來。據統計,僅5月1日一天在秒拍手機客戶端上,就能看到草莓音樂節上近萬條精彩片段。
  4G時代的今天已經成為秒拍的天下,打開“秒拍”App,拍攝一段10秒長的視頻,剪輯、配樂、設定主題,然後一鍵上傳到微博、微信等社交平臺,便能立刻與朋友共享視頻內容。目前,秒拍粉絲不斷大漲,已經成為橫跨明星、屌絲、媒體工作者等各類人群集合娛樂、社交的重要法寶。   (原標題:外國帥哥站台秒拍 草莓音樂節秒拍短視頻潮流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no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