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結婚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
  中新網2月14日電 據外媒消息,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13日參加紐約大學一個由克林頓基金會資助的活動,她在演講中向年輕女性提出建議,希望她們固態硬碟關註政治中如何處理那些“明槍暗箭”,因為每個人都可能面臨批評,不要讓這些攻擊傷害自己。
  希拉里說,“怎樣處理好批評意見很重要,但不要獨自一人承擔……如果認真傾聽這些批評聲音,那麼批評你的人會成為朋友,還可以從他們身上學習,不過不要被他們擊倒。” 與希拉里一同出席活動的還有比爾·蓋茨夫人梅琳達和女兒切爾西•票貼克林頓。
  據報道,此次活動中的褐藻醣膠功效話題大多集中在如何提高女性公共活動中的地位,以及希拉里在擔任第一夫人、參議員、國務卿時身份的轉變。
  談及自己的年輕時代,希拉里稱自己曾有過自我懷疑,而且她回抗癌食物排行想起來覺得很不應該。希拉里稱自己現在也雇用了很多年輕人,當決定給年輕女性升職或交辦重要任務時,她們總喜歡以“我不知道能不能幹好”或“你確定你要這樣做嗎”等問題來回應。她說從沒見過男生會這樣。
  有報道稱,希拉里很有可能參加2016美國總統大選,並已經贏得廣大選民的擁戴。但數月過去,她還是照常應邀做演講,撰寫並宣傳新書,協助丈夫和女兒做克林頓基金會的慈善工作,目前她尚未表態是否參選。  (原標題:希拉里向年輕女性提建議 稱要堅強面對批評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no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