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5 20 逛逛大潤發休息進入第四個禮拜了對於手機鈴響,我仍有深深的恐懼感與緊張真是奇也怪哉自以為自己的調適能力網路行銷很好至少,不會搞到自己得病,如憂鬱症之類的但,我好像錯了~~~今天難得午睡,在這1,2個鐘頭裡竟然接了3通電話,沒接到的還關鍵字排名不算有點煩~~~其實,在開始休息的日子裡好像每天都有事要處理先忙著Alfa美眉的事,然後頭髮,駕照...等雜事趕緊將週遭已落酒店經紀後的事兒趕上正常的狀況與模式然後帶丫母企投投...為什麼將這列出來突然驚覺,我真的很不孝雖然三不五時,偶爾會做個家事酒店工作或是出錢出力去買個日用品之類的但,我始終沒有時間帶丫母外出走走趁這個時間點,趕快的,開車載她到郊外逛逛雖然,她喜歡酒店打工牽拖東牽拖西的但我知道,她在親戚面前一定是說我乖丫之類的所以,呵呵~算了沒必要跟她發脾氣囉,忍一忍就過了嗯,我有繼續酒店兼職再找下一個逛逛的地點也考量現在小姪女是我丫母在帶又丫母可能又拖著丫姨一起來丫姨一定又會帶著另一個小姪女呵呵,一出長灘島門,就2大2小,也好啦,一起投投囉就近的逛逛行程囉~~~晚上沒事,拿上次出遊的照片去洗然後到大潤發買買東西ccc,我是穿著襪吳哥窟子+拖鞋很俗吧,但沒辦法,因為穿拖鞋腳會破皮啦因為是走路散步去,所以就沒有買太多晚上散步,也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哦
帛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當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no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