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 !?~~來一碗沙茶冬粉~ 前一陣子老弟帶二舅媽來店裡看我~二舅媽住在宜蘭,娘家在旗津~偶而回高雄就會找時間來看看媽媽、看看我~ 我對二舅媽有一份?景觀設計章鴷擦邞熒P情,因為小時候我跟老弟都受過她的照顧~ 在 酒店兼職那個物資缺乏,生活困頓的年代~~舅媽要照顧六個小孩 & 兩個被委託的我們~ 真的是 seo非常辛苦~~以後有機會再告訴大家那一段辛酸史~~ >>>>>>>>>>>& 代償gt;>>>>>>>>>>>>>>>>>>>>>>>>>>>>>& 澎湖民宿gt;>閒聊當中,老弟問我 ::妳的BLOG 裡怎麼沒有沙茶冬粉?? 喔~~對阿!~~我好像忘記了這一道很久以前常常在宵夜肚子餓時,隨手就可以完成的美味~ 好阿 關鍵字行銷!!我有空就把它 PO 上來~~它算是我們家專屬的口味吧!這個問題在我的腦海中迴旋了許久~~我一直在尋找這道美味的源頭~ 是誰煮給我吃的 ???在那裡吃的???那簡單的美味~~後來成為 吳哥窟我們家最受歡迎的宵夜點心~` >>>>>>>>>>>>>>>>>>>>>>>>>>>>>>>>>>>>>>>>&g 租屋網t;>>@ 先在鍋子裡煎個蛋~~一定要把蛋煎到有一點 ~恰恰~就是皮酥酥的啦! 把煎好的蛋先放到旁邊~~利用鍋子裡的一點油,爆香大蒜末~(蔥花也可啦)接著加入一匙沙茶醬~炒一下~再放下一碗水~ 這個時候可以調味了~~ ~等水滾後 租屋網~把冬粉放下去,煮約一分鐘再把煎蛋放下去再煮一下就好了~起鍋~~加上大蒜末(或蔥花)~就是一碗好吃的沙茶冬粉~ 不要讓泡麵成為你的負擔(大家都知道吃泡麵不健康,但是無法抗拒 ) 利用家裡隨手可得的材料,很快的就可以煮一碗沙茶冬粉~偶而~~換換口味吧!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no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