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再製造產品汽車零部件走進汽配城主題宣傳活動在上海開幕,上海市發改委周強秘書長、國家發改委麽新副處長、中國保監會韓庭萍處長出席開幕式並致辭。現場吸引了包括新華社、中新社、中央電視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新浪網、騰訊網等中央和上海的主流媒體及50餘家廠商代表參與。
  據瞭解,平安產險自2013年起,率先與國家發改委認證的三家再製造企業開展合作,並以變速箱為切入點,展開再製造產品應用試點工作,截至2014年10月,平安產險已通過再製造方式修複變速箱1878個,節省成本3832萬元,為循環經濟發展作出重要貢獻。
  本次活動以宣傳生態文明、循環經濟和再製造為主題,圍繞我國再製造產業發展理念、產業政策、技術水平、行業發展、國際經驗等內容,進行專題系統宣傳。  (原標題:平安產險:“再製造產品就進汽配城活動”上海站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no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