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賣囉~~ 哇~~我們家的小紅賣掉囉!!嗚嗚嗚….我家的小紅也陪了 我一年多,彼此也都有感情囉!!當我室內裝潢家的公提出賣了它,心 裡有點不捨的(*@︿@*﹀,但最後還是決定賣了它,想說家 裡有兩台同等級的車種設計裝潢,而我也很少在騎車,趁有人要買時 把它給賣了……本人想說我家的公常常會參加一些自行車活 動,想買系統傢俱一台更好的等級給他,哈哈哈…我還是堅持 SPECIALIZED SHIMANO XT級的車唷,因為SPECIALIZED的 車架系統家具真的是超好看的!! =^_^= 但是啊…今天一大早跟我家的媽說,我把我家的小 紅給賣囉,她的反應景觀設計超不高興的,害我有點尷尬咧!! ╯﹏╰ 因為我家的小紅她偶爾會騎到,她常跟我說小紅很好騎,我 卻建築設計忽略了她的意思囉,所以反應才會那麼大吧!!呵…>_<||| 我之後也趕緊解釋改天再買一台借貸更好騎的嘛,火氣 不要那麼大啦…結果我媽叫我乾脆去買一台40幾萬的來騎好 了,嗚嗚嗚…真的是嚇到我票貼囉!! (+﹏+) 但我總得玩自行車的車友,都會有越玩越著迷,自然而然的 等級也會慢慢的提升囉,但宿霧這些如果是外行人都會認為有這 種必要嗎??真是不知如何跟那些人分享騎車的樂趣與享受 啊!! \(╯-巴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gno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